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豪庭 | 眼光看湛江之宜居篇

来源:碧桂园豪庭 2018-02-14 21:39:00

[摘要] 身为一个湛江人,湛江的宜居不用多说。但从 的角度来看,湛江的宜居却是另外一个高度空气质量综合 ,连续4年居全国前5;绿化覆盖率达到46.62%,名列全国第2;中国适合居住的15大城市之一。

但从 的角度来看,湛江的宜居却是另外一个高度

空气质量综合 ,连续4年居前5;

绿化覆盖率达到46.62%,名列第2;

中国适合居住的15大城市之一;

中国“适合养老居住”城市之一;

……

中国大陆 南端的湛江,宜居环境是别人无法比拟的, 巨大,前景一片看好

湛江与海南,同属一片南海,维度气候相近,但湛江的比三亚更美

湛江,坐拥1556公里海岸线长度,是三亚209公里海岸线的7倍多。是中国 长海岸线地级市,占广东省海岸线的46%。

湛江,平均气温21-22度,三亚年25.5度,湛江比三亚更凉爽,更宜居。

三亚房价,超过2万的比比皆是,而湛江只有三亚的50%左右,一些海景度假公寓,更是8000多都可以买到!在湛江,买房没压力,生活成本低,更加宜于居住。

高铁通车后,到湛江更加便捷,成本更低。而到三亚,火车过海长路漫漫,而飞机票,更是天价数字,更有戏言“奋斗了一年,到三亚过年才算成功”,因为春节北京到三亚的机票要13000多!

在物价比水平上,虽然很多湛江人,天天嚷嚷着湛江“收入低,消费高”,但对于一下海南三亚,就知道什么叫“收入高,消费低”。海南因为运输成本高,物业成本也随之增高。

湛江,作为中国海鲜美食之都,海产资源 丰富,几乎 上 的海鲜品种,在湛江都有!

白切鸡、白切狗、湛江生蚝……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已经成为湛江的名片!

海鲜多、美食多, 重要的是民风淳朴、经济实惠,很少听到湛江有“天价海鲜”、“恶意宰客”的传闻!

湛江800万人口,仅比海南全省900多万人口,少100多万而已。湛江比海南任何一个地级市的人口都多,辐射人群更广,人居氛围浓厚。

城市化的过程中,湛江有庞大人口基数支撑,城市建设的力度,也非一般城市可比。大量的进城改善居住需求,加速了湛江宜居城市发展的进程。

在对北方候鸟度假客群的吸引上,海南虽然走在前面,但候鸟就是候鸟,春天一到就立刻北飞,居住氛围难以形成。在这个方便,湛江的宜居前景,比海南更加看好!

正因为如此,湛江近年来对北方度假人群的吸引正在逐步增加。在 500强——碧桂园明星项目——碧桂园鼎龙湾的带动下,大量北方人选择在湛江置业度假!

凭借优越的生态环境、 的空气质量、丰富的旅游资源、庞大的居住人群,湛江的宜居前景一片看好,品牌开发商纷纷将均目光锁定湛江。

前景好、 ,湛江未必比不上珠三角!在北方度假客的带动下,在城市化进城运动的推动下,在品牌房企的引领下,湛江宜居之城的 终将被挖掘,将会比三亚更加美好!

家在湛江 就住碧桂园

碧桂园,2015年4月30日入湛江以来,从单盘开发到多盘运营,3年10城,实现湛江县市全面覆盖,以四季如画的七重立体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高品质的奢装好房子,深受800万湛江人的喜爱。

从市场初进到城市深耕,碧桂园励精图治,践行着“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未来,碧桂园将深耕湛江,与湛江城市共发展,让更多的湛江人住进碧桂园的好房子,享受更美好幸福生活!

家在湛江,就住碧桂园, 500强,品质有保障。碧桂园,湛江10城,春节不打烊,新春特惠庆旺年,精彩活动迎新春,财神喜派大。欢迎800万湛江人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