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毕业季“置”青春 银地东山花园助你一“毕”之力

来源:银地东山花园 2018-07-11 11:50:00

[摘要] 对于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来说,毕业之后,他们所扮演的角色,从学生转换成为在生活中需要独当一面的成年人,所面临的事情,也从简单的上课考试,变成了现实的租房子找工作。

时光匆匆,从春到夏,高考与中考轮番而来,之后新的一批大学生又将要毕业。

毕业,就像一个句号,从此,告别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经过毕业的洗礼,告别校园,踏上社会,开始另一种人生!

对于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来说,毕业之后,他们所扮演的角色,从学生转换成为在生活中需要独当一面的成年人,所面临的事情,也从简单的上课考试,变成了现实的租房子找工作。

毕业了,找工作就成为各位毕业生的主要目标,不管是想选择专业工作?还是想要自主创业呢?首先都要有个安稳的家。

随着近年来租金的不断上涨,有首付能力的都想成为“毕房族”,其实也是每个月与房租差不多的房贷,就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从长远来看,买房比租房划算得多。

这个城市有多少人为了梦想埋头工作,为了生活四处奔波,有些梦想或许遥不可及,但有些梦想却近在咫尺,比如在房价持续上涨的时期,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发展空间充裕、富有价值潜力、宜商宜住宜投资的银地东山花园社区,值得你拥有。

缤纷盛夏 一口价钜惠房敬献港城

为感谢广大港城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银地·东山花园二期此次推出一口价钜惠房30套,繁华城区建面约103-130㎡高拓精品户型,名额有限错过不再,欲购从速。

银地·东山花园二期“全民经纪人”计划正式开启!不看身份,不拼关系,不需考核,只要您介绍新客户来银地·东山花园成功买房,就能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二期珍品3号楼压轴钜献

繁华城区103-129㎡高拓精品户型持续热销

仅此一栋,错过不再

精装样板房现已全城绽放

更多幸福的品味等您来体验

永不过时的经典高拓设计,格局分布简明大气、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恰到好处、空间利用率极高,与同等面积段户型相比拥有更多的拓展空间,让生活有更多选择。

实力银地 诚意力作

银地集团一直以“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为使命,始终奉行“诚信如磐、品质如玉、品牌如子、责任如命”的价值观,先后开发银地绿洲等多个房地产项目,致力于改善湛江居住品质,筹划湛江城市繁华。

东山花园地处霞山成熟片区,交通四通八达,一城繁华触手可得,忙碌的生意工作、尽情的消遣娱乐与优雅的品质居家生活在家门口就可得到瞬间的随意切换,让您对生活无需迁就!

1万㎡生态广场与1万㎡社区园林庭院交相辉映,绿地园林把繁华关在门外;超1.5万㎡自有商业配套,体贴周到的物管服务、智能化社区、灵活布局高拓空间,让66-115㎡南北朝向主力户型触动你许久未曾感动的心灵!

银地·东山花园,是银地集团于2016年开发的两个新项目之一,共有10幢22层的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套数约1080套,配套的地下汽车停车位约1000个。项目位于霞山区东新路22号,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以住宅、专业市场为主。项目配套的市场、学校、商业等公共设施齐全,属霞山区较成熟地段,区位优势明显,是理想的生活之地。

尊享热线:400-890-0000 转 837166

项目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东新路2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