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温馨之旅 为爱而购 | 8月25日湛江房天下婚房看房团完美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18-08-25 18:37:00

[摘要] 8月25日,湛江房天下8月婚房看房团活动温馨来袭!此次看房团吸引了数十名网友参与。该次行程包括市区多个热点楼盘,霞山、开发区、赤坎,为网友提供了较多的选择。

8月25日,湛江房天下8月婚房看房团活动温馨来袭!此次看房团吸引了数十名网友参与。该次行程包括市区多个热点楼盘,霞山、开发区、赤坎,为网友提供了较多的选择。参团的不仅有温馨的一家老小,更有甜蜜的热恋情侣,大家一起跟随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出发,为爱而购!

站:银地·东山花园二期

早上9点,看房团于湛江体育中心准点出发,前往霞山的银地·东山花园二期。看房团网友们进入营销中心,受到了热情的款待,置业顾问详细地从楼盘区位布局、周边配套讲到了具体户型的设计、理念,银地·东山花园二期目前推出的优惠房源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银地·东山花园二期在售优惠房源受到网友热烈关注

第二站:铭鹏·紫荆府

第二站前往位于霞山椹川西三路15号的铭鹏·紫荆府,项目以高性价比而受到备受网友关注。据了解,铭鹏·紫荆府一期推出约70-120㎡单位,目前剩余少量房源,二期即将加推。参观样板房过程中数位网友更是看中了一期已售罄的户型,深感惋惜的同时也表达出要进行二期vip诚意登记的兴趣。

智能感应密码锁、内隔墙及精工加厚楼板、内墙批荡加挂纤维网、KINLONG铝门窗五金件、LOW-E中空双层钢化玻璃等高端用料和高品质的建筑工艺的展示,确确实实的让人感受到铭鹏·紫荆府对于品质的专注与用心。

第三站:盛和园

中午湛江房天下为网友们准备了午餐,用餐小憩过后众人乘坐大巴车前往开发区的热点楼盘——盛和园。180万㎡的大盘盛和园,以优越的区位,规划完善的配套,1.1期和1.2期开售以来便深受湛江人民的喜爱。看房团网友也受到了盛和园的热情款待,不仅准备了宣传片供网友观看,更是有电瓶车接送网友前往样板房,盛和园1.3期全面升级的精品户型让网友们赞不绝口。据悉盛和园1.3期将推出104-161㎡单位,认筹倒计时,开盘享额外98折。

第四站:东盟城

后一站,房天下看房团抵达位于赤坎的东盟城。据置业顾问介绍,东盟城目前在售二期【珑庭】1-3号楼88-150㎡单位,均价12000元/㎡,二期【珑庭】5、6号楼105-138㎡单位接受诚意登记,开盘享98折。东盟城推出少量特价房源,加上方正的高拓户型,引起好几组网友的浓厚兴趣,与置业顾问进行深切咨询并交换了联系方式。

至此,湛江房天下8月看房团完美结束。看房团中很多人表示近期有购房意向,数对情侣更是跟随房天下“为爱而购”的主题而来。整个参观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楼盘的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地讲解了楼盘情况,气氛相当融洽。湛江房天下也将继续组织看房团,带大家走进更多优质楼盘,请持续关注湛江房天下。

免费往返大巴&午餐

专业的人员陪你一起看房!

湛江房天下看房团下次再见!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