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选择【康馨嘉园】的六大理由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4:25:00

[摘要] 人生,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

人生,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

选择学校,选择工作

选择生活,选择伴侣......

人生渐入佳境,是时候犒赏自己

选一个好社区,买一套好房子

让生活回归纯粹享受

【康馨嘉园】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置业湛江

选择康馨嘉园的六大理由

便捷交通

康馨嘉园项目位于海滨大道旁,万达广场西北侧,与恒大影城隔路相望,正处于湛江中央商务区(CBD)和中央政务区(CGD)之间的核心地段,紧邻城区环线规划站点,您居住在我们项目,生活出行十分方便。同时,让您不用担心堵车的烦恼。

双公园环绕

项目面积高达的64公顷的南国热带花园公园,中澳友谊花园距离仅1.7公里,坐拥两大城市级生态绿肺,构筑开发区较大公园生活圈,营造推窗可见的百万方城市绿肺,远离喧嚣的富氧家园;如此绿色生态的公园社区以健康的绿肺生活带给您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成熟教育配套

“昔孟母,择邻处”,教育环境的选择古已有之。近年来,学校配套成为了家长们购房时关注的重点。本项目规划建设独栋精英社区幼儿园,开发区一中、湛江市第二中学等学校,给到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在氤氲书香、朗朗书声中见证孩子茁壮成才。

臻心园林景观

康馨嘉园全面的社区园林,重金邀请BLD贝澜德设计公司操刀康馨嘉园园林景观设计,把小区内部打造成全龄段主题式园林,由一条主要景观轴线、两条次要景观轴贯穿全园,围绕“海湾绿洲”“岛中岛”的核心规划理念。让社区绿化与湛江人文、建筑、海景、阳光配合,满足全年龄段的各种活动需求,打造一个健康生态,功能齐全的公园式社区。

宽阔的楼间距

宽阔的楼间距,大大减少了楼与楼之间的遮挡。阳光满满的家,可以满足你每天午后躺在窗边椅上,读一本喜欢的书,品一杯浓香的咖啡。即使在冬天,也能享有阳光沐浴,生活本应如此惬意。

心动户型 改写居住宽奢享受

每一处细节皆值得品味,建面约111-143㎡灵动空间,错过不再的N+1、N+2户型,全明设计,通透宽敞。集实用、惬意、美感为一体的合理布局,无论刚需还是改善都能轻易满足。从尊崇入户仪仗、阔绰会客厅、到多卧大开间朝南、全景宽适阳台,陪孩子做游戏、给父母揉揉肩,与家人共度惬意的休闲时光,邀上好友品茶、畅聊,享受阅尽繁华后的舒适。康馨嘉园的每一户型,均成为湛江人喜爱的对象。

康馨嘉园不论是从区域位置、产品设计、园林景观等都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我们所倡导的价值,未来康馨嘉园所营造的服务和生活也一定会更加值得您的期待。

康馨嘉园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全城火热登记中!

更多优惠信息请君莅临现场咨询

【项目简介】

康馨嘉园项目位于海滨大道旁,万达广场西北侧,海洋世界后面,与恒大影城隔路相望;正处于湛江中央商务区(CBD)和中央政务区(CGD)之间,是CBD和CGD的后花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万㎡,总建筑面积约42万㎡,规划有住宅及沿街商业、商务写字楼、学校(幼儿园)三大板块,其中,10栋现代风格高层住宅,采取围合式布局及两栋商务写字楼。

开发商:湛江开发区晋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湛江开发区龙潮东路4号(万达广场西北侧)

项目热线:0759-5333333

全程营销代理:瀚联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