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润心 鉴美好” 华润置地 ∙ 湛江媒体深圳行

来源:华润置地 2019-08-23 16:26:58

[摘要] 2019年8月20日-22日,“品润心∙鉴美好”2019湛江媒体华润置地品牌深圳行圆满举办。湛江主流媒体前往深圳、惠州,共鉴华润置地品牌、共赏华润置地匠心巨作。

2019年8月20日-22日,“品润心∙鉴美好”2019湛江媒体华润置地品牌深圳行圆满举办。湛江主流媒体前往深圳、惠州,共鉴华润置地品牌、共赏华润置地匠心巨作。

细说华润 了解置地  

华润集团,位列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第80位,拥有19家一级利润中心,约2000家实体企业,7家香港上市公司。华润涉及业务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涵盖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业务领域。

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是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进驻境内外74个城市;开发项目280余个,名列2019年新浪财经上市房企价值榜50榜首。2019年上半年,华润置地实现综合营业额1188.19亿元人民币,总合同销售面积约625.9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连续三年位居中国商业地产排行。  

华润作为一个扎根中国近百年的央企,从创立初期便一直以各种形式回馈社会,践行一个央企应尽的社会责任。华润置地以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为定位,多元化布局发展战略,与城市一起发展。无论是囊括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等全业态的城中村整体改造项目华润城,抑或是人才主题公园——华润深圳人才公园,媒体记者们每到一处,都感受到华润置地匠心独运打造出的属于深圳的城市美好生活。

全球时代城市范本  多业态融合活力中心           

华润深圳湾,华润置地布局大湾区核心区域的巨著,也是城市综合体的演绎。此行首站是华润深圳湾综合体内的中国华润大厦——“春笋”。“春笋”是目前深圳湾畔建筑,总体量达120余万方,依托“华润深圳湾”这个集生态、休闲、运动、商务、居住、商业、文化为一体的复合型湾区商务平台,中国华润大厦享受多元核心配套优势,成为金融总部经济的活力中心。它以独树一帜的“春笋”形态破土而出,处处皆见匠心巧思,寓意新生事物迅速大量地涌现。其自下而上在塔尖聚拢的流线型外观,美观大气,成为城市天际线的新焦点。“春笋”与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一道,共同寓意“雨后春笋,破茧成蝶”。华润深圳湾不断丰盈着城市的美好价值,不仅开启对城市价值的体验,更搭建起一座向世界输出代表深圳水准的文化、艺术、生活的舞台。

“品润心  鉴美好”    华润置地 ∙ 湛江媒体深圳行

中国华润大厦“春笋”深圳湾畔标志性建筑物

“品润心  鉴美好”    华润置地 ∙ 湛江媒体深圳行

媒体一行参观中国华润大厦

“品润心  鉴美好”    华润置地 ∙ 湛江媒体深圳行

潜心沉淀   构筑高端商业范本

深圳湾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对城市“高端商业”未来的注解,亦承载“为城市提供美好生活提案”的重任。尤其是创新性地融合体验式消费的乐趣及跨界艺术元素,深圳湾万象城凝聚了万象城12年成功的商业运营及招商经验,随处可见的高端体现,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

万象天地则是与众不同的商业力作。它以“街区+Mall”的全新形态,由众多看似散落的小盒子构成整体的商业空间。在这里,视觉、社交、科技、人文艺术等体验感随处发生,如同一个包罗万象的万花筒,每一细节无不彰显“漫步式城市创作空间”的理念。与传统的商场形态相比,万象天地更是具体验感的国际化社交、消费、休闲、创作天地,引领着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

“品润心  鉴美好”    华润置地 ∙ 湛江媒体深圳行

深圳湾万象城发布厅充满科幻与艺术的结合让大家流连忘返

连接过去   焕新未来

作为国内城市更新领域的领航者,华润置地为释放城市更多活力,开启了城市更新与发展的探索实践。媒体一行来到位于南山区的华润城,了解这个深圳乃至城市更新的优质范本。历时八年,华润置地将一个楼距密集、隐患频发的城中村,建设成为一个多元配套、多重业态价值循环互补的城市人文综合体。无论是创新商业模式的万象天地、充满艺术气息的万象天地剧场,还是产融结合的置地大厦、南山科技金融城;从秉承华润置地一贯高品质的“润府”,到以艺术生活为空间的人文居所万象府,华润城实现了城市综合体所应具备的业态集群。同时,华润置地很好地实现对旧村历史古迹和城市记忆的保留,兼顾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的共赢。昔日“脏乱差”的城中村,焕发出全新的面貌和活力。

“品润心  鉴美好”    华润置地 ∙ 湛江媒体深圳行

参观大冲旧改项目,了解大冲目前的喜人面貌

红色华润  赤子情怀  润物耕心

品牌之旅的最后一站,大家来到惠州,参观了惠州小径湾的华润大学与华润档案馆。华润档案馆,把华润80年的风云激荡收纳其中,将华润作为红色央企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展现在大家眼前。媒体朋友们从照片、故事、项目,了解一个企业不凡的成长历程,感受华润独有的文化,感受深刻在这个红色央企灵魂里的“担当”与“初心”。

“品润心  鉴美好”    华润置地 ∙ 湛江媒体深圳行

华润档案馆合影留念

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环山抱海、风景怡人。华润大学与集团发展战略紧紧相扣,既是立足在华润集团红色荣光之上创新求进的学习发展平台,更是华润管理实践总结传播的中心、华润经理人传承文化经验的平台、华润中基层关键岗位人才培养的摇篮。进入华润大学是每一个“华润人”的心愿和目标。

未来可期 美好可见

从深圳再到惠州,此次“华润置地”品牌之旅,向媒体朋友们行展示的,不仅是“华润”这个红色央企的发展历程和万亿央企的实力,更是亲身感受与见证了“华润置地”品牌不断沉淀、创新求变的多维度战略布局,更处处体现华润置地以红色央企的初心、用品质改变城市的使命感。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携旧大天然旧改、南油片区旧改、桃源里等一批重磅项目进入湛江,湛江人非常关心华润置地将在湛江雕琢出怎样的作品。为此,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南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小凯在置地大厦与到访的湛江媒体进行了座谈。孔小凯说,湛江的资源禀赋和城市格局非常优越,现在又被定位省域副中心城市、广东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华润置地将把湛江作为一个区域发展基地,更可能以湛江为根据地拓展到粤西各市。华润是一个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希望在湛江施展其独特的业务模式,为湛江的城市更新换代、公共设施代建代运营等做出更大的贡献。华润置地在75座城市的实践已经证明,万象城、华润中心等产品能够显著提升当地商业环境和商业服务水准,华润置地有信心把这种对品质的追求落地湛江,就像在深圳所做的一样,建设湛江的“城市客厅”,打造出“湛江年轻人最爱打卡的地方”。

“品润心  鉴美好”    华润置地 ∙ 湛江媒体深圳行

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南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小凯会见湛江媒体代表

可以预见,华润置地将会以多元化的业务格局,深耕粤西,助力湛江城市发展、焕新城市梦想,与湛江人民一起携手,共筑城市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