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物献爱心 情系环卫工|广物滨海御景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广物滨海御景 2017-04-07 16:56:00

[摘要] 有一群人,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凛冽寒冬,他们默默地往返于大街小巷,早起迎风扫去大地的萧条,带来每一天城市苏醒前的美丽,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

因为有你 城市更美丽

有一群人,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凛冽寒冬,他们默默地往返于大街小巷,早起迎风扫去大地的萧条,带来每一天城市苏醒前的美丽,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城市里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他们在扫尘前行,是他们在为美丽的湛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关爱环卫工 广物在行动

4月7日,世界卫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广物·滨海御景启动了“广物献爱心,情系环卫工”的公益活动,联同湛江赤坎环境卫生管理处给湛江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手套及保温饭盒等爱心礼品,浩浩荡荡地掀起一场“关爱环卫工”之风!

广物献爱心

活动期间,广物地产身体力行,大家去到嘉信茂门口和人民大道北垃圾压缩点两个地点,时间与环卫工人一同清扫街道,帮忙倒垃圾和推垃圾车等,一起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辛劳,感受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背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广物献爱心

广物献爱心

广物献爱心

“广物献爱心,情系环卫工”

这不只是一份口号,更是一份心意!

在活动接近尾声,广物地产为环卫工人准备了贴心的礼物,每人一双实用的手套,让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可以保护好自己的那双手;每人一个保温饭盒,让他们在工作完成后还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广物献爱心

一份份礼品凝聚了广物·滨海御景所有同仁对这些城市英雄们的敬意和爱意。

广物献爱心

广物献爱心

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与可爱的环卫工人一起合影留念,留下这珍贵的一刻。一场有意义的慰问环卫工人的爱心活动让大家体会良多,相信从这次的活动中可以呼吁更多的人爱护环境,体谅我们辛勤的环卫工人。

广物献爱心

感恩有你们,你们辛苦了!

“广厦千万,厚德载物“九载公益同行,百强广物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人文关怀,全力以赴地履行一个企业对社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相信这样的企业表率也会带动更多业界人士参与到他们的行列中来,让城市变得更美好,让人与人之间更纯善有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3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