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粤京基城】亲子动漫节 猪猪侠闹京基

来源:西粤京基城 2017-03-21 20:23:00

[摘要] 开学已经 一个月,小朋友们都已经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也是时候从紧张的学习中放松放松。3月25-26日,“亲子动漫节,猪猪侠闹京基”旋风来袭,与小朋友们共度美好周末!

开学已经 一个月,小朋友们都已经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也是时候从紧张的学习中放松放松。3月25-26日,“亲子动漫节,猪猪侠闹京基”旋风来袭,与小朋友们共度美好周末!

【西粤京基城】亲子动漫节 猪猪侠闹京基

可爱猪猪侠,我的小英雄

勇敢的猪猪侠,是很多小朋友心中的小英雄。它经常调皮捣蛋,令迷糊老师感到头疼,但同时,他又坚强、乐观、幽默,并且充满责任感。当童话 出现危机的时候总是义无反顾地担起守卫者的重任。“亲子动漫节,猪猪侠闹京基”设置了猪猪侠3D留影区,小朋友们快快和你们的小英雄合影吧,同时还有猪猪侠的毛绒公仔和游戏头箍相送哦!

猪猪侠在来京基城的路上,不小心把它的猪宝弄丢了,现在需要小朋友们帮它来收集,快去帮帮它!“亲子动漫节,猪猪侠闹京基”之猪宝大收集游戏,规则为摇骰子前进,在收集猪宝的路上会遇到不同的障碍,解决了才能继续前进,每人有三次摇骰子的机会,成功叠加收集到10颗猪宝即可过关。

还记得让人血脉偾张的指压板吗?密密麻麻的指压突出物,踩在上面时酸爽至极,同时可以刺激足底穴位,疏通足底血脉经络,锻炼足底肌肉,是一项 健康的运动!“亲子动漫节,猪猪侠闹京基”的指压板大挑战,需要参赛选手在指压板跑道起点跳10个跳绳或者转10圈,又或是用托盘端着9分满的水杯从起点跑到终点,规定时间内通过且水没撒出来,即挑战成功。

“亲子动漫节,猪猪侠闹京基”还有挑战游戏推推乐和趣味游戏钢琴游戏毯,推推乐游戏规则为将沙壶推到不同区域内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累计到一定数目可兑换礼品, 钢琴游戏毯则可以弹奏美妙的音乐,更有各式美食、冷餐,让小朋友们状态满满欢度周末!

京基光盘风暴,携钜惠来袭

京基城清盘活动真情回馈!大城配套醇熟之选,特色风情园林,约3.5万㎡品牌商业,悠享舒居生活。项目建面约160-220㎡全系美宅,纵享园林、阳光、泳池、双会所......在售 户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诚意钜献!

“城”就人潮,“铺”就商机

建面约110㎡起成熟大社区临街现铺,辐射大城超6000户业主及周边大范围消费人群,成熟商铺即买即用,把握每一个商机。京基大厦,秉承严格的建筑标准,采取合理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灵活办公空间。现京基城商铺、写字楼均享钜惠,可租可售!

详询888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