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和·南国豪苑“绿野仙踪”魔幻儿童乐园 周末邀您追寻森林奇境

来源:房天下 2018-12-06 17:08:00

[摘要] 本周日(12月9日)现实版绿野仙踪将在华和·南国豪苑上演,现场还有神秘“宝藏”隐藏其中,令人身处绿野仙踪之秘境,奇幻迷离,朋友们赶快来现场体验如梦如幻的“绿野仙踪寻宝记”吧!

在森林里迷路的多萝茜,没有头脑的稻草人,缺少心脏的铁皮人,寻找胆量的狮子……是否还记得这个风靡全球的经典童话电影《绿野仙踪》?这一路寻宝的过程中,充满了惊喜刺激,也带给人们欢乐和正能量。

本周日(12月9日)现实版绿野仙踪将在华和·南国豪苑上演,现场还有神秘“宝藏”隐藏其中,令人身处绿野仙踪之秘境,奇幻迷离,朋友们赶快来现场体验如梦如幻的“绿野仙踪寻宝记”吧!

活动主题:绿野仙踪欢乐颂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9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华和·南国南国豪苑三期销售中心前广场、三期园林

活动优惠情况:

1、邀约业主、诚意客户上门,根据报名信息签到,即可凭登记信息签到领取活动参与券一张;

2、业主、诚意客户携亲友上门,均可额外获赠不锈钢水杯一只(一个报名名额限领一只);

3、业主推荐亲友购房,可获赠价值3800元物管费。

闯关寻宝争霸战

活动当天,现场将设置6重网红关卡

多萝茜的红宝石鞋、寻宝翡翠城

狮子的勇气之旅、稻草人的爱心之旅

铁皮人的智慧之旅、仙踪美景

6大惊喜闯关 欢乐亲子互动

每通过一个考验,便能获得对应精美礼品一份

集齐6个打孔认证游戏参与券

更可打开神秘宝箱,参与幸运大抽奖

获取丰富好礼,让您满载而归

重重关卡

时刻挑战你的智力、耐力和想象力

还有奥兹国魔法美食,随时补充你的体力

让我们带上奥兹国的地图,一起启程闯关吧

寻宝活动一:多萝茜的红宝石鞋

多萝茜已经了穿上红宝石鞋,你呢?请先去匹配颜色,接受相应的挑战,变身成故事里的角色吧。客户凭券打孔参与游戏,客户到场后,领取红色颜料一份,根据抽中的色卡,在展位调色板上,以三步为限,红色为基色,调出相应颜色,正确调出所抽色卡颜色的,即可获得收纳盒一个。

寻宝活动二:寻宝翡翠城

回家的路上困难重重,在自然美景中,若是认不清奇花异木的种类,那就无法到达翡翠城了!客户凭券打孔参与游戏,客户到场后,领取随机谜语卡片一份、圆珠笔一只,根据谜语中的提示,在三期园林中找到相应的名贵树种,并在谜语卡片空白处写出树名,完成后将谜语卡片及圆珠笔交还活动摊位,即可获得多肉植物小盆栽一棵。

寻宝活动三:稻草人的爱心之旅

离开了芒奇金,多萝茜在麦田里遇到了稻草人,小鸟们被稻草人吓走了。稻草人离开了,没有人保护麦田了,让我们用爱心帮助稻草人为麦田搭建“家”!客户凭券打孔参与游戏,客户随机抽取印有数字的号码卡片一张,确认卡片数字后,现场摇晃大骰盅,摇出的数字与抽中数字正负差距在3以内的,即可获得橡胶暖手袋一个。

寻宝活动四:铁皮人的智慧之旅

多萝茜和稻草人走进了魔法森林,在这里他们解救了铁皮人,铁皮人砍掉了阻挡我们的花草,黄砖路再次出现在眼前,需要我们用智慧获取“通关密钥”。客户凭券打孔参与游戏,到场后领取铁圈两只,在固定距离外投圈,投中奖品即可取走。

寻宝活动五:狮子的勇气之旅

走过大峡谷,多萝茜一行人遇到了胆小狮。黄砖路断掉了,胆小狮会怎么解决?我们快去给狮子加油,给它勇气,帮助它度过难关,赢取礼物。大家凭游戏劵参与活动,带上眼罩,手持网球,在亲朋好友的指引下,走向终点玻璃盆,准确将网球投入玻璃盆中,即可获得纯棉毛巾一条。

寻宝活动六:仙踪美景

经过一路上的“过关斩将”,“冒险”和“收获”,后多萝茜一行人抵达“翡翠城”!在翡翠城,他们遇到了奥兹大魔法师,奥兹大魔法师告诉他们,翡翠城住着许多仙踪小精灵,找到它们,就可以为你引路,更快回家!客户持券,前往22、25号楼样板房,在样板房寻找仙踪小精灵,即可获得打孔认证,完成此环节游戏。

闯关过程中,客户通过自己和小伙伴的努力,收获“美貌”、“知识”、“爱心”、“智慧”、“勇气”、“友谊”,并用这些收获的“能力”,去换取“宝藏”!在这里,客户集齐6个打孔认证参与券,返回营销中心,即可参与现场自助幸运抽奖环节,大润发购物卡、小型暖风机、保温水杯、青花瓷水杯、滚筒粘毛器、纸巾礼盒+不锈钢水瓶等多重好礼等你来!

来一次放松的全家乐

让孩子亲身当一次“多萝茜”

去寻找自己的魔幻世界吧!

华和·南国豪苑

22、25号楼 建面约117-159㎡豪宅

臻藏热销 即买即住

百年思·华和幼儿园

即将开园 火热招生中

三期25幢03户型

建筑面积:143.91㎡

户型鉴赏:实用N+1经典可拓展设计,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动静分区,37.67㎡百变拓展空间,满足全家人的不同生活需求;景观阳台可直面64公顷南国热带花园,每天直接俯瞰一步之遥的公园美景,绿色健康生活绽放美好心情。

三期25幢04户型

建筑面积:159.23㎡

户型鉴赏:阔绰可拓展豪宅产品,建面约159.23㎡的4(+1)房2厅2卫尽显大家气息;入户可培植自己的小花园,可改书房、琴房,满足主人优雅品味;通风采光优越,主卧室配备阔绰独立卫浴,让沐浴也变成一种享受;4.75米阔景景观大阳台,尊享一线公园美景,拥揽春华秋实四季人生景致。

三期22幢04户型

建筑面积:117.04㎡

户型鉴赏:建面约117.04㎡,却有3(+3)房空间设计?没错,客餐厅连通搭配6房设计尽显高拓,创意空间高达50.54㎡,百变户型超越您的想象;景观飘窗给生活更多可能,高赠送面积,延伸室内景观视野,将室外之景收揽入内,良好的采光通风,让整个居所更添气派。

华和·南国豪苑三期文化广场建面约42-178㎡临街6米层高旺铺,招商范围为舞蹈、瑜伽、养生馆、教育文化、体育、培训基地、茶庄、银行、咖啡、烘培西饼。文化广场连通城市主干道人民大道,交通便利,路网发达,自由切换,从容掌控;聚集社区型高端业态,随着居住人群的逐渐稳定,其消费习惯自然形成,万千商机即可拥揽,实为财富之选。

华和·南国豪苑地处开发区人民大道北6号,是集低密度住宅、酒店、特色商场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打造80万方人居梦想家园。

数载醇熟公园大城,约3000户业主期待您的加入!大尺度豪宅品味礼献生活美学,产权车位造就梦想家园,公园美景磁聚幸福家庭。

华和·南国豪苑项目,位处湛江开发区人民大道北6号,集健康、生态、便利、实惠于一体,出门即享大润发超市、华和国际酒店、悦都汇商场、大地3D影院、谷歌KTV、华和酒家、澳莱牛扒等多项生活配套设施,丰富生活任意切换,精彩人生瞬时拥有。

华和·南国豪苑项目保留着纯粹的自然环境,坐拥生态健康美景,广栽热带观花植物和乡土植物,自然修复山林和扩展河流水系,植绿蓄水,因势造景,青绿漫漫,释放万千负氧离子。每天归家,静享良辰美景,当属大自然的馈赠。

华和装饰公司是华和集团旗下一家子公司,致力为广大南国豪苑业主打造梦想中的居家环境。公司的体制完善,部门齐全,对工程的设计,施工及后期服务有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长达两年质量保修期,不仅仅是一个承诺,更代表了华和装饰的无比自信和对业主的无限真诚。

华和·南国豪苑,是由广东华和实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生态豪宅社区,项目位处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大道北6号,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二期项目已经售罄并交楼入住,三期项目承袭一期、二期品质与赞誉,22、25号楼现房发售,即买即住,买到的不只是房子,更是幸福的一辈子。

目前正在热销的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64公顷自然湿地公园---南国热带花园,坐拥绿色健康生活空间。三期项目承袭一、二期8万平米大润发商业中心、华和国际酒店等高端配套;项目三期配套的百年思·华和幼儿园及老年人活动中心也正在建设之中,项目配套的华和文化广场,以教育、培训、健身养生、文化艺术为主要业态规划方向。致力为广大客户打造老有所养、幼有所教的大型综合性豪宅社区。

咨询电话:0759—2929999

楼盘地址:人民大道北6号

楼盘地址:人民大道北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