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兆福苑慷慨解囊捐资50万 助力广东脱贫奔康

来源:房天下 2019-07-04 15:48:20

[摘要] 为了积极响应和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兆福苑在湛江市政府活动现场捐资30万元,以及在赤坎区政府活动现场捐资20万元。

6月30日,由湛江市政府举办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与此同时,赤坎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在赤坎区政府会议大厅举行。据了解,本次扶贫活动是第十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意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

兆福苑慷慨解囊捐资50万 助力广东脱贫奔康

活动现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赤坎区慈善会表示,愿意携手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通过本次活动,使扶贫济困的精神内核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中获得延续和深化,滴水汇成江河,爱心汇聚成海,力求做到让贫困人民与全区人民一同共享全面小康成果。

兆福苑慷慨解囊捐资50万 助力广东脱贫奔康

为了积极响应和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兆福苑在湛江市政府活动现场捐资30万元,以及在赤坎区政府活动现场捐资20万元,慷慨解囊,全力支持广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赤坎会议现场,赤坎区区长骆华庆先生接收了兆福苑捐赠的20万元爱心扶贫基金,并颁发了认捐证书。

兆福苑慷慨解囊捐资50万 助力广东脱贫奔康

兆业地产,教育地产的践行者,湖畔健康生活的倡导者,秉承精诚匠心、精致追求、精湛技术,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理想生活的追求。在“企业家精神”、“诚实正直”、“教育为先”、“健康生活”四项核心价值观的支撑下,形成了“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坚持以 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农、生态环保、教育等公益事业。

据了解,瑞云湖兆福苑2期4、5号楼在6月7日已正式开盘,随后的6月15日6号楼感恩加推,现在全城火热销售中。

兆福苑慷慨解囊捐资50万 助力广东脱贫奔康

尊享热线:400-890-0000 转 883175

项目地址:赤坎区南方六横路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