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央行再次宣布LPR降息 置业良机已到来

来源:中交滨海广场 2022-08-28 13:33:34

[摘要] 2022年的湛江楼市有哪些变化?政策松动、货币宽松,首套房房贷利率降至4.25%、上调公积金比例......上半年的救市,各种操作纷至沓来。

2022年的湛江楼市有哪些变化?

政策松动、货币宽松,首套房房贷利率降至4.25%、上调公积金比例......上半年的救市,各种操作纷至沓来。

就在8月22日上午,央行发布最新一期LPR利率,猛降15个基点,5年期以上LPR降至4.3%。

这是2022年以来,央行第三次下调5年期以上LPR。房贷利率一降再降,楼市回暖信号持续释放,买房窗口已到来,购房正当时。

图片

救市力度还会加大

买房跟着风向走

市场进入调整期,救市大招不断,对于现阶段的湛江买房人来说,总结发现无非有两个疑问:何时买?怎样买?

图片

纵观全国楼市,我们发现,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当买房回归居住属性,选择主城核芯地段的优质房产,依然是买房的重要逻辑。

优质的地段、高端的配套、合理的规划、舒适的设计等,都能让你无惧市场变幻,拥有“抗打”的实力。

中交滨海广场,从品牌到地段、建筑、景观、户型等每一个维度都很抗打,堪称是湛江房产界“六边形战士”,属于买到基本不会出错的楼盘

湛江“六边形战士”

实力到底有多强?

何谓“六边形战士”?

它源于日本媒体《东京乒乓球新闻》“二次元”六维雷达图,从力量、速度、技巧、发球、防守、经验六个方面,分析各大乒乓选手实力,马龙的边框是全满,能力撑爆“六边形”,被称为“六边形战士”。此后,这个概念被应用多个领域,成为强者的代名词。

而在湛江房产界,中交滨海广场就是这样一个堪称技能满分的“六边形战士”。

图片

真正具备吸引力的产品,轻松获得购房者的青睐。

它拥有央企背景,实力雄厚。中交滨海广场由中交四航局三公司开发,行业震荡下,资金稳健、实力和安全性都相对可靠。

图片

它有打动人心的好产品。项目设计约88-140㎡城芯美宅,户型方正通透,拥有极为实用的收纳空间,且毛坯交付,装修风格自由品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它有很强的物业服务力。绿城服务作为中国服务业500强的一级资质物业公司,成为每一位业主的坚实后盾。

图片

它有良好的生态资源。项目内规划建设全龄段互动式园林广场,项目外更有中澳友谊花园环伺,满足业主日常休闲。

图片

园林示意图

图片

中澳友谊花园

它有通达全城的便利。中交滨海广场占据了海滨大道与人民大道的交汇处带来的“双重红利”,周边拥有强大的交通路网,随时享受舒适便捷的出行生活。

图片

示意图

它有着丰富完善的配套。中交滨海广场自带商业综合体(规划中),并紧邻万达广场、荣盛广场繁华双商圈,还有湛江经开区第四中学、湛江市第二中学等优质学府环绕,楼盘内部还配建24班幼儿园。

图片

万达商圈

图片

经开区四中

中交滨海广场集城央区位、视野景观、极致产品于一身,是稀缺难再的珍贵资产,可遇而不可求。

中交礼献 供不应求 

建面约104-140㎡央景尊邸

 一期珍藏6号楼,持续热销中 

恭迎各位莅临,品鉴湛江好房子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