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湛江网络房展】这里有近期准备面市的纯新盘 收好不谢!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09:44:00

[摘要] 9、10月是房地产市场传统的营销旺季, 湛江房天下强势推动“2017房天下秋季网络房展会”,整合市场各项目特色分类,结合金九银十折扣月等活动,让更多“购房刚需”的消费者可以买到心仪房产,而不是“望房兴叹”。

本文导航

9、10月是房地产市场传统的营销旺季, 湛江房天下强势推动“2017房天下秋季网络房展会”,整合市场各项目特色分类,结合金九银十折扣月等活动,让更多“购房刚需”的消费者可以买到心仪房产,而不是“望房兴叹”。

“秋季网络房展会”使得购房者不必经过线下的中介或代理机构就可以直接实现购房成交,不仅节约了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和时间成本,还可以享受底价特惠房源,助推品牌房企进入房地产热销旺季,促进企业、购房者和谐共赢。

亮点一:

本次网络房展会设立四大展馆,新品馆、教育馆、商业馆、高铁馆,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随心所欲地了解楼盘一手信息,省心、省时、省力。

亮点二:

买房优惠,大型看房团、专业带看,打通线上线下,实现线下选房,线下买房全流程。

【湛江网络房展】火红9月热情不减 9.9房天下看房团圆满结束

亮点三:

四大类网络房展直播来袭,房天下楼市Freestyle,互动传播引领湛江楼市新风潮。

3.2万人强势围观 解锁看房直播新姿势

心动不如行动,2017湛江楼市如火如荼、在售楼盘房源却在逐渐减少,2017这些纯新盘项目纷纷正式推入市场,让湛江楼市焕然一新。网络房展会据说这些纯新盘最值得期待,“新品馆“其中既有一直活跃于湛江楼市的开发企业,也不乏首进湛江的新面孔。

推荐理由:

 

新澳城市花园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霞山
户型三居室(113.00㎡)三居室(117.00㎡)三居室(104.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开盘

动态:新澳城市花园二期主推78-130㎡3-4房单位,预计年底开盘。

 

实景图

项目简介:新澳城市花园二期由湛江新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湛江新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携手湛江金豪房地产公司联合注册的一家合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先后开发湛江“金豪花苑”,“金豪居苑商住楼”,合作开发“城市假日花园”、“君临海岸”、“城市尚品”、“华信绿洲”、“金豪苑”、“金域雅轩”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适合刚需购房者,社区绿化环境好,居住舒适度高周边环境还不错,小区的绿化还可以。

2023-02-28 14:44:5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91㎡这个户型我也很喜欢,应该是他们主推的吧。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3-02-14 20:45:2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赤坎
      • 开发区
      • 霞山
      • 坡头
      • 麻章
      • 廉江
      • 吴川
      • 雷州
      • 遂溪
      • 徐闻
      • 东海岛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2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